超久没写blog了~
好多东西要记录噢

First ::::

我终于拿到我人生的第一份工钱啦~~~
啦啦啦~~超开心的 自己赚钱的感觉~~
这份工作是帮树德做工~
一个小时RM5
工作还蛮轻松的 (除了第一天 搬东西超累的T.T 再加上肚子不舒服== 生不如死 哈哈)
partner有如4,玉君,油油腻腻和小天
做了5天 认识了几位新纪元的朋友~
她们都很友善噢
只是连续两天放了她们飞机
超不好意思的。。

Second ::::

跟如4,玉君,阿兴,小豆,矮冬瓜,geknek,qiant去唱K
我是觉得还蛮好玩的啦~
而且我没驾快车噢 哈哈
其实我本来就不喜欢驾快车@@
唱完了还去了XXCafe吃东西
蛮好吃的XD
只可惜没打到bowling

Third ::::

22号星期一
主办是我和如4
成员有阿兴,小豆,碗姐,玉君,qiant,2萍,vera
一起去了新加坡的..
1)sentosa undersea world
2)sentosa dolphin park
3)marina bay
4)bugis restoran
其中经过了很多地方
看了很多的圣诞树噢 哈哈哈
vivo city外的,那个什么bank外面的,hotel里的,海底世界里的..还有很多很多

早上10点我们在cs的mcdonald外集合
差不多11点人都到齐了
就往新加坡出发囖~~~

首先经过了我们超做作的custom
走啊走啊走啊
明明就只要盖个章
却要走一大堆路@@
parttern囖

然后到了kranji
就开始搭mrt~~
搭搭搭。。搭到了harbour front
然后就转搭vivo city里的monorail到sentosa
接着就搭sentosa里的颜色巴士
岛上的任何交通费用加上来的时候的monorail费只要$S3噢

我们先去了海底世界
erm~~到了那大家都饿了
我们就在那先吃了汉堡 再进去参观
一进去
那里就有个池可以让我们摸摸海星 还有一些鱼
过后就参观 参观
然后就拍照 拍照 拍照
ps:海底世界里的hanghe是我觉得最好看的鱼 哈哈哈

下一站就是海豚公园
那里有3只可爱的海豚
还蛮可爱的啦 只是有一点脱色的感觉
哈哈哈~~~

看完后准备搭monarail往下一站出发
这个时候==
我又做了蠢事==
我以为手机掉在巴士上
害小豆和阿兴帮我找
还叫那个巴士司机联络别的巴士司机帮我找==
找了好一段时间
才发现...
我的电话在如4那里
是我之前拿给她叫她帮我拿着==
我竟然忘了
害大家浪费了一段时间==
很paiseh==

过后经过我们一番 两番 三番 四番 讨论过后
我们决定到marina bay过夜
可是这之前
就先到bugis走走
可是一到bugis
我们决定先吃东西
吃着吃着
就已经接近10点了
没得逛了
所以我们就回我们当晚的“家”marina bay
由于我们不熟新加坡的路
我们几乎一整程都是在乱闯==
一直问人
走走走
越走越怪
左左右右都是工地
到处都是外劳
走走走。。走了超远==
终于走到了marina bay~~~~

我们在海边坐下来
聊天~~聊天~~ 看夜景~~ 看海上的气球~~ 吹泡泡~~哈哈哈
因为海风太大 太冷了
我们决定到桥下聊天
聊天~~ 聊天~~ 玩mafia~~ 找水~~ 吃包~~ qiant和2萍电力已经耗尽 开始睡觉了~~
过后大家都感觉有尿意
就开始了我们的找厕所之旅
超累的 厕所都关门了
之前我们去了一间豪华又美丽的旅店的厕所也关门了
结果我们就去问人
结果找到一间还蛮远 真的蛮远的mcdonald
结果== 厕所超恶心 肮脏
可是没办法
尿太急了 就将就的上。。。(恶==)

上了厕所~
就在mcdonald吃东西聊天
不小心聊聊一下就在mcdonald的天台睡着了
那时候时间大概是4点多这样
到差不多5点的时候
就被那里的店员赶了
超paiseh的 哈哈哈

过后我们打算搭taxi到附近的mrt站
我们分开搭了3辆taxi
搭到了3个不一样的站==
电话又不能打 不能联络==
幸好如4的电话还能sms
我和如4走来走去
好不容易才找到大家
真的好不容易==(没有电话真的超不方便的)

过后到了mrt站~搭搭搭~
就这样搭回家囖~~
此时的电力---〉low battery 2%
6点从新加坡回 我差不多10点才到家
累到~~~~~~阿~~~~~~

这次的“超幸福2天1夜新加坡自由行”真的超累==
哈哈 累死我的partner们了T.T
真的很抱歉
不过我觉得我们很像自助背包旅行的感觉噢
哈哈~对不起阿各位
下次晚上还是找个好地方休息比较好
重点是一定要有24小时的厕所咯~~~哈哈哈

谢谢碗姐~
谢谢如4~
谢谢玉君~
谢谢qiant~
谢谢阿兴~
谢谢小豆~
谢谢vera~
谢谢2萍~
谢谢你们都没有埋怨我办的很差

Forth ::::

和宝贝去了kl2天1夜
前1天宝贝就来我家过夜了
去到kl就
一直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
买东西 吃东西 买东西 吃东西 哈哈哈~~
晚上10点20分去看了 yes man
不错啦~还蛮好笑的
可是为了看电影
错过了classic inn的圣诞party
回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在收拾了T>T
不过路上好像好多人在倒数噢
很热闹
大家都带圣诞帽
拿着一罐不懂什么白白色的 到处喷
哈哈~~路上的车子都中招噢
就这样囖~~还蛮幸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