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来把最近的事记录记录起来~~ ^^

昨天是clubbing之夜
但在这之前
我们去了cs shopping~
买了几件T
过后就等待晚上的到来
那时候已经感觉很累了

晚上,
去mcdonald吃晚餐
看见了麟,赖和来
久违的麟又换了新发型
超想念你们的~
聊了一下 过后大概十点左右
我们就坐着矮冬瓜的车往cabana出发了
member有--〉 我,珊,嘉燕,矮冬瓜,老大,小豆,彩园,碗姐,阿婵,思琪,小天,贤
去后感:没什么,就看大家跳舞咯~哈哈
ps:谢谢矮冬瓜非常乐意的载我回家 哈哈哈
steady指数:☆☆☆☆☆

回到家大概是5点多了吧
准备一下 睡了大概1个小时多
就起来准备出门

去笨珍报考统考
陪我去的member有-->勤,矮冬瓜,菜包和阿兴
报考了统考
我们就去了填海的蛋蛋吃东西
东西来得慢 又不怎么好吃==

吃饱后,我们决定去菜包家唱歌
所以就到处收集了食物
才到菜包家去“野餐”囖~~
超happy的
哈哈哈~在菜包家除了唱歌
我们还玩心脏病,抽乌龟,“2最大”和21点==
抽乌龟== 玩两次 两次都是我做乌龟== 超讨厌的
不过幸好21点赢了不少~~哈哈~
过后菜包的妈妈炒了米粉那些请我们吃
真是太幸福了~~哈哈~~谢谢菜包噢
过后我们还去骑脚踏车
超好笑的 矮冬瓜原来不会骑 哈哈哈
够笨的==
回的路上 被讨厌的臭警察三万
不管他
之后载了大家回家过后
我的电力还剩60% 
那么久没睡觉
没什么累的feel
好像成仙的感觉了 哈哈哈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