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新年快乐~~~~
我们初五的拜年行程 ^^

早上8点在esso集合,吃早餐
集合member:小豆,cash,bird,giant,如3,vera,jacqueen,老大,丽贤,阿婵,阿moon
交通:小豆,jacqueen

〈笨珍路〉 时间:9点-1点
第一站:Jacqueen家(靠近小天家,到时看小天方不方便让我们过去)

〈皇后〉时间:1点-6点
第二站:老大家

第三站:嘉燕家

第四站:如珊家(附近还有雪妮,思琪,韦奇,紫宁,az家到时看他们的不得空再看要不要去)

 

〈JJ〉时间:6点-10点
第五站:小豆家

ps:到最后应该是我的车要坐bird,giant,如3,vera,jacqueen,老大,丽贤

其实我也不懂要怎么挤== 我还没想到办法 哈哈哈

由于时间关系应该不会去到古来
可能再找别天去囖~~~~

全部都是拟定的
所以有什么问题就告诉我噢~~

ps:因为一些意外 行程有更动~~~不好意思啊大家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acqueen 的頭像
Jacqueen

Jacqueen

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jelltslee
  • 我。。

    我也想去。。


    呵呵
    每一次回家 都觉得会错过你们的活动
    不过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啦~
    团拜 要玩的开心点哦~
  • 阿~~你动作好快噢
    哎呀哎呀~~我要去拿多多红包^^
    哈哈~这次都不懂会不会不顺利
    要去好多地方噢。。应该会很累T.T
    你回来了我们再一起去玩咯~~
    可以去唱k阿~骑脚踏车阿~~
    大把东西好玩噢

    Jacqueen 於 2009/01/27 18:19 回覆

  • 小T
  • 我对最后一站比较有兴趣~
    哈哈~我也好想去噢~
    不过没关系啦,
    我精神与你们同在~
    要玩得开心点咯~
    Happy 牛 Year !
  • 悄悄話
  • michelle0228
  • hehe~本来还想说你们可以去我店里吃午餐……
    我妈妈在店里,家里是没有人的~~哈哈!
    可以skip掉我家的了~

    谢谢嘉琪为我们精心安排团拜的行程……真不愧是康乐!
  • 如4
  • 超赞的行程~
    果然是我们康乐组的组长噢~
    相信一定很好玩噢~
    耶耶耶~
    超期待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