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差点把我累死啊~~

一大早就去saleng找阿建吃早餐

然后 哈哈哈哈 去了金龙鱼动物园

原来里面蛮多动物的啊~~

哈哈哈哈 经过老虎的时候

因为贤睿和阿建的恶心阿

老虎大大声hong我们啊 凶到要死== (亨~~有种就出来啊!!哈哈哈)

吓死我们3个人

我们的动作表情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~~!!!

笑死我 那两个笨蛋 哈哈哈

经过狮子旁边脚超软的@@

那个猴子!!哇塞 很可爱咯

可是贤睿一直企图弄给它吐。。超可怜的@@

 

去了IOI和kipmart采购明天我们的食物~~

哈哈哈阿~~这个sem好像做了很多次这种事啊

不错啦~~有难同当~~

 

过后还来我去了pulai spring走走两圈

然后又来我家这里打球,喝茶

哈哈哈 原来我弟弟不是完全不会打得阿

果然有我的遗传阿~~~嘿嘿!!!娃哈哈!!!

很少看弟弟运动

今天很开心一下 哈哈哈~~

 

明天就去desaru了~~

天啊~~拜托T.T 我不要现在发烧阿==

不要阿~~~不要阿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