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:::17/4::::::

5:00pm 集合报道
一个人被放生== 都不懂要去哪里 就跑去宿舍找碗姐和慧丽~~幸好她们收留我(感谢~~T.T)
过后阿建才打电话来 集合了去老虎队报道了过后 就去买蛋糕 然后和慧丽她们去吃晚餐

9:30pm 破冰游戏&互动舞
破冰游戏是传椅子,是蛮好玩的啦~~可是有些人超臭== 差点薰数我啊==
互动舞是撑腰~~哈哈~~超稀饭这首歌的~~我的老公小猪的歌咧~~娃哈哈

11:00pm 大型康乐跑站
终于跑站咯~~第一站是爬直绳和横绳~~哈哈哈~~直绳不会很难咯 一下就搞定了~太厉害了~~哈哈....只是横绳== 一直跌下来== 摔到我~~~~
然后就跑跑跑~~跑完了10站~~只是中间有一站没玩到~~其他9站我都觉得蛮好玩的~~娃哈哈 

2:00pm 吃宵夜
吃宵夜咯~吃了一个kuih

3:00pm 庆生
3更半夜帮Az庆祝21岁生日~~娃哈哈 我选的蛋糕噢~~可是我没吃到啦TT 真是的
ps:Az~~生日快乐~~要幸福噢~~哈哈

3:30 回宿舍
回宿舍睡觉咯~~累到~~~~!!!!!

:::::18/4::::::

9:00am 吃早餐,作功课
今天请了半天假打算做translate的功课~~昨晚一边玩一边想着这个
玩到都不是很放心这样==
所以9点就起来 出去买报纸~~吃早餐(谢谢huili陪我啊~~)
然后就开始研究....研究.....研究......

1:30pm 吃午餐
去小食堂集合,刚好是午餐时间~~就吃午餐囖~~
看到他们做的天使信箱 整个都很可爱噢~~
而且我没来 老虎队的人都有帮我做信封~~超好的~~

2:00pm 跳舞,团康
就按摩按摩,跳舞跳舞...基本上没有什么好玩~~
还有玩那个男生多少钱 女生多少钱的== 有一点显 不过幸好可以如4她们一起玩~~所以没有那么显

5:00pm 排戏
就开始讨论我们要表演的戏囖~~我们虎队的题目是--->教练
哈哈哈~~讨论讨论~~终于有一个大纲出来了~~

7:00pm 晚餐
吃晚餐囖~~buffet很好吃一下~只是太多鸡肉了==

8:00pm 营火会
开始咯~~营火很美一下~~
只是玩london bridge的时候很显一下== 很像联谊== 超不稀饭的
所以个人还是比较中意跑站~~娃哈哈

10:00pm 大型跑站游戏
开始咯~~第一站就是LG女生厕所~~哈哈哈 找字不难 可是外面那些小游戏就蛮难的~~可是不错好玩
我们用了我们的新口号 可爱的口号~~娃哈哈
然后就跑跑跑咯~今天我10站都有玩完~~好玩到~~~~!!!哈哈哈 az那关的时候队友还讲我英文不错 娃哈哈 爽啊~~!!!(虽然事实不是==)

1:30pm 宵夜
吃chocolate面包咯~~再讨论戏的角色部分~~讨论到超累的TT
回去宿舍的时候超累得==

:::::19/4:::::

7:00am 冲凉
起来冲凉,冲凉~~~

8:00am 集合
小食堂集合吃早餐~~~

9:00am
听讲座== 听到我睡着掉== 很闷+很累== 很难控制阿~~娃哈哈

12:00pm 排练+吃午餐
最后的排练~~我们表演超厉害 10分钟的表演 我们用一个小时来准备就上了==

2:00pm 表演开始咯
我们是第一组拿到5颗星的组噢~~不过我们的表演真的不错好笑啦~~
幸好我摆脱了神木与瞳~娃哈哈
我们的老虎教练的故事我超稀饭的~~
到最后 我们竟然是用我们的绝招“爱的老虎”来把猎人赶走的 娃哈哈

4:00pm 颁奖
我们老虎队拿到最佳团队噢~~!!!娃哈哈~~我们拿到很多满分阿~~
超爽的 礼物是零食~~娃哈哈

5:00pm 解营
解营过后我们就拍照纪念囖~~跟队友们~~
一起吃零食~~~拍照~~
13只老虎~我会永远记得的噢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感想:谢谢阿建一直拉我来参加啦~~真的蛮好玩的...虽然很累很累又要想住功课

可是还真的蛮好玩的~~超稀饭跑站游戏---〉老虎!! 老虎!! 老虎!! 老虎!! 老虎超强~~男生女生都强~~

2位辅导员也很尽责照顾我们~~真的是....good啦~~

很开心认识到老虎队的女生~~虽然之前都认识 只是过了这个camp 一起玩一起努力一起吃饭一起喊口号 我们都变熟了 娃哈哈 

还有感谢慧丽和婉姐噢~~麻烦你们2天了~~不好意思啊~~

哈哈~~第一次参加camp~~应该算是蛮美好的回忆阿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