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绑牙没有我想象那么轻松

拔牙~~洗牙~~绑牙

幸好有阿珍陪我 逗我笑~~让我忘记很多的痛

 

改变了很多

学会了很多

一样的是

我还是快乐的烂苹果

 

没有很忙的生活

尽量做好自己分内的事

偶尔和曾经天天混在一起的麻吉喝茶聊天

还是那么对味

 

朋友,过客

我的生活因为这些过客

而变得很精彩

所以 我很珍惜

但是为什么朋友就不可以是永远的

为什么我 就这么不值得被珍惜

答:我很廉价

 

唯一安慰的是

姐妹啊

果然是永远的

虽然不常见面

但久久出来一次

我们还是那么好

真的开心能认识你们

 

姿~~要结婚了噢

恭喜恭喜恭喜恭喜X100

超替你开心的

希望他可以对你很好很好很好

我一定会准备一份大大大份的礼物给你^^

 

联络组加油啊~

跟你们一起做事 还真的蛮开心的

虽然有很多突发情况

虽然有些人的不配合让我们懊恼

可是我们都可以一一解决

而且常常一起讨论

这种感觉蛮好的

哈哈~~加油加油

我们会做到很好的 哈哈

 

最近压力压力

真的讨厌做功课T.T

不知不觉

旷了jingle bell 13个小时半的课

如果我没有去看

老师该不会静悄悄的禁考我吧==

竟然没有warning一声

被当了可是要等一年才能拿的耶==

幸好有查到== 真是的 都不懂要用什么借口请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