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早一天帮阿建庆祝生日

----笨珍一日游----

 

地点1:学校

一大早就起来做很多东西啊

弄饭啊,打包阿,做礼物啊,做运动阿

做好了差不多贤睿就到我家载我囖

过后就到学校收$$(抱歉阿,小T&cash,我下次会补回来啊)

 

地点2:古来

过后就去古来载阿建,老张和肥肉囖

载了他们就从古来直接去笨珍

那个路真的是很远一下

又弯来弯去

真是想到都有点想吐的感觉咯

不过幸好是驾很慢阿

不然早就吐出来了==

 

地点3:笨珍好吃的茄汁面

一去到就去吃很好吃的面

真的好吃列==

我啊 在笨珍读这样久

每次去吃的面都不好吃的

这间真的好吃咯

 

地点4:笨珍的cs-万顺

然后就去到笨珍的cs逛咯

哈哈哈

carpark是够难找一下的咯

买了25粒kaya ball

真的觉得很好吃囖

够多kaya的

哈哈~~过后就去k box里面唱歌

好玩咧?~几个人挤在一起唱歌

 

地点5:笨珍草庐

然后就去草庐吃东西囖

哈哈~没错阿~又是吃

你们全部的鸡扒看起来很好吃咯

不过我的苹果卷也不错吃啦

在草庐休息了蛮久一下

那里环境不错噢~

以前我们放学了都会去那里喝茶的^^

可以下棋那些阿~

 

地点6:笨珍海边

过后就去海边吹风咯

走啊走啊~

走去远远的地方喝茶

哈哈~~那个mamak档也是我中学回忆的重要景点之一阿

 

地点7:danga city mall

过后就去DCM看贤睿跳舞咯

可是是代课老师

看起来班上最厉害的是贤睿咯@@

不过我去学的话应该就不是了啦

哈哈== 有可能吗==

开玩笑的啦@@

然后我们就去阿建朋友-11的店买很美的挂证件的带咯

买了3条~很开心咧~

哈哈~ps2大决赛的时候可以带^^

ps:看人家学跳舞,就超想跳的==

 

地点8:cs

载elvin去cs

够力== 绕来绕去

绕来绕去

都是我啦== cs的路都不会认@@

够力啊==害驾车的那位脸有一点臭臭阿

不过幸好一下就没有了~~

哈哈

 

地点9:古来西餐

哇~~我真的是饿到==

胃痛了都不管它

就直接吃了

哈哈~超好吃的鱼扒

很稀饭耶~~真的好吃咯

然后忘记还水钱就走掉@@

 

地点10:perdana-就是我家咯

去我家的路上

故意吓贤睿 哈哈

谁叫你吃东西的时候讲我没有XXX~

不过我没怎样啦

不好意思啊== 好像变到很情绪化

我觉得我会这样应该是因为那方面是我比较care的东西~

所以阿~~

不过一下就没事囖

谢谢你载我回家啊

那个带要常常用阿~

 

conclusion@@

是好玩囖,我觉得啦~~可是有些人就累鼠了囖

哈哈~谢谢阿~算算一下去了10个地点那么多

走了那么多km

如果是我驾车我应该要睡2天才补的回那种累囖

 

阿建应该一定要快乐噢

哈哈~有我们的陪伴+大家的礼物^^

 

希望大家都是开心的啊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