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开心好开心啊
要谢谢俐贤帮我打电话给redbox
要谢谢小豆和老大的dotred卡
接下来就是要宣布一件让我超级无敌开心的事咯

倒数12天
倒数12天我就能和宥嘉见面了
啊~~~~~~
而且是在redbox的房间里哦
天哪~~~
好近距离噢(心脏负荷不了啦~)
这12天里要做什么呢
(因为是今天才拿到那张见面会的票
所以到现在心情还是很复杂的)
大概凝定的内容应该是...
1.第一个当然是想要送宥嘉什么咯 要查查宥嘉喜欢什么~
2.还要想想如果有机会要和宥嘉说什么 咔咔
3.要想想要穿什么衣服去(可是太肥了,穿什么都没有美感咯~先努力减肥先~~哈哈)
4.要做讲义给有去的人..真的很希望有去的人都是真心喜欢宥嘉的,去之前当然要先了解一下宥嘉和他的专辑
5.宣传一下8月10号的签唱会 希望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去支持宥嘉

大概应该是这样~
好紧张哦~~
喜欢宥嘉是因为宥嘉单纯喜欢唱歌给大家听的心吸引我去支持他
真的要好好加油噢~
我的偶像
之前我只想默默的为你加油
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跟你那么近距离
真的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
伸手摘星
未必如愿
但...也不会弄脏我的手啊~
哈哈哈~
南柯一梦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