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宥嘉和力杨的歌迷签唱会

立杨很棒一下噢
很美 唱歌也很好听
erm~做宥嘉师妹 算合格咯
哈哈哈 没啦~其实真的觉得她蛮有魅力的
也很有亲和力~
讲话都很好听~哈哈哈

接下来就是宥嘉咯
宥嘉带着一个帽子
穿着紫色的鞋子
一整程都很累的感觉
看起来好辛苦噢
(因为他们昨天去了云顶my fm台庆,
3点多睡觉,4点多就要准备出来了)

可能因为他电力不足
所以其实是没有电到我~
不过幸好是没被电到
不然我不懂要high几个月不用睡觉了咯
哈哈~

其实见面会还蛮失望的
不知道为什么
可能就不是我想象中那样吧~
见面会整个过程大概分成3个part
1.歌迷问问题
问题1-鸭子和立杨比,宥嘉比较喜欢那类型女生
问题2-为什么宥嘉每次唱歌都爱都嘴
问题3-
2.歌迷一起合唱我就是这样和神秘嘉宾给他们听
3.大合照(太矮了拉~应该看不到我,失望ing)
整个过程中只是一直觉得还蛮心疼宥嘉那么累 那么赶 T.T

签唱会
根本就看不到
太矮了><生气
不过幸好朋友有录下来XD
他们唱,
1.眼泪笑了
2.我就是这样(前面够力跑拍,好像是听不到音响~不过唱歌真的是一个字-赞)
3.传说(听不清楚,宥嘉出场的时候,场面大乱,突然被后面人挤去前面,差点就变成苹果派了,真是有点恐怖T.T)
4.残酷月光
5.病态(哇塞,宥嘉真是超强的,高音超好听,超high的~还拖帽子呢,其实各人认为宥嘉还是没带帽子比较帅 咔咔)

然后就签名咯~
签名的时候给了宥嘉我的自制卡片
还跟宥嘉讲了一声加油
他抬头望上来
满脸汗的倦容挤了一个微笑给我
跟我说了一声谢谢 还有握手~

就这样囖~
没被宥嘉的电电到~
可以专注于听他的歌了 哈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