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08A成军一周年噢


一路走来,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努力
让很害怕考试的我能很勇敢的去面对

一路走来,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玩
让天天都很无聊的我变得一点都不无聊

一路走来,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很多开心和不开心
每次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 你们总是最好的听众

谢谢你们,陪我走过那么多的岁月
留下了一辈子的回忆

其实
我已经打从心里把你们当成好兄弟,好朋友了

阿heng --〉我最好的朋友,一切尽在不言中~~~哈哈 没啦~~臭阿heng,每次都发我脾气
今年再欺负我 我就不理你了ho(虽然每次都做不到可以不理你><)
你啊~跟我好好努力读书 下次再输给我这个笨蛋 你就给我打(嘿嘿~~ 你应该知道姐姐是有muscle的)
谢谢你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真的是一直的陪伴
让我一点都不孤单 下次你要跟谁玩就跟谁玩 不用理我啦~~
我已经可以独立了 (哈哈 我可是很努力的学习独立中...)
阿heng ~~ 加油加油

菜包 --〉对自己有信心点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独特的地方是别人身上找不到的噢
你的声音很好听,广播主持要加油不要浪费了 哈哈(我的声音难听死了,要像你们这样广播都不行啊~哈哈)
得空陪我们一起出去玩嘛
去新加坡你也放飞机 害我失望死了T.T
还以为08A可以一起去玩的说 还有...我们的batch服..呜呜
下次一定要找我们一起出去玩
(因为我想留很多回忆..好吗?) 
可爱的菜包 ~~ 加油加油

小豆 --〉你超好的啦~以前不开心的时候 都是你steady的陪我
感谢你~~哈哈 而且你的生活历练很多 总是能在你身上学到很多东西
每次打球只有你不会嫌弃我 哈哈哈 大家都嫌弃我(生气>< 哈哈)
可以和你们一起打球 真的很happy咯 大家都很好笑
每次打完球就去喝茶 吃晚餐 超开心的
如果没有你 我应该没有这种机会 哈哈哈
认识你刚好一年了 哈哈 祝你能快点找到一个很好女朋友噢 哈哈哈
学总副主席 ~~ 加油加油

谢谢你们
一整年的照顾

加油08A~~~要一起毕业 一起丢四方帽噢
(汉斌不准早毕业ho~~哈哈哈)


ps:本来想买个蛋糕
约08A的你们一起出去庆祝的
可是大家似乎都有节目了
哈哈~
没关系哪 反正我们能聚在一起的机会多的是
对吗?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