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过一堆烦恼的事情~~

还是会有不少开心的事值得记录

哈哈~~某某豆啊~不要觉得内疚什么啊

我接了这个工作 就应该扛下这个责任

我知道你已经帮我了超多忙的

找到我做似乎让你更忙了@@

哈哈哈~~不过我在努力学习啊

我会尽量不要犯错了阿~~

唉~总觉得两头不到岸的感觉

希望一切都是错觉~~错觉~~错觉~~

我的欢送会阿~~desaru阿~~~希望可以成功@@

 

前天去看了迷宫演唱会

真的觉得超值的的阿~~现场的感觉 超好的

再加上SHE和Olivia Wong助阵~~

真的是超值的的~~

SHE的舞台魅力阿~~Olivia的声音 真是令人傻眼==

哈哈哈哈~~~超high的~~~

我的yoga阿~~跳那些青春舞曲真的是超可爱的

哈哈哈哈~~~可爱死了~~~

 

超想upgrade自己

不想做别人的麻烦@@

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

尤其是功课==

我真的。。很烂==

找不到努力的方向

 

有很多不开心的事

不想记起

忘记掉 忘记掉 忘记掉~~~~

最近超不想去学校。。

如果没有那几个steady的brother

我这几个星期一定不知道要怎么过

谢谢懂我的人 谢谢啦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