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去desaru很好玩一下噢

总共有16个人去

租了4间4人房

之前我还以为是小小间的

因为怕大家不够睡 就租了4间

过后check in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那么大间啊~~

又不能退房 就这样。。我浪费了大家的钱T.T

啊啊啊~~抱歉阿~~~

下午就玩水玩水咯~~

到了晚上就开始我们的火锅大餐

哈哈哈哈~~好吃leh

为了隔天坐我的车的人的安全

我吃饱就去睡觉~~哈哈哈 养足精神啊

一起来就发现东西已经收到7788了~~

突然有种感动的感觉阿 哈哈哈哈~~

大家超好的 都有帮忙收东西

过后我就去没有人的房间睡觉

是有点恐怖咯==

把耳机开大大声~~~哈哈哈哈

然后就昏迷了==

连有人进来房间我都不知道啊==

 

隔天4点起来本来要做早餐的

结果!!!!

早餐做到一半

跑去看日出==

看看一下裤子弄到海水

就开始玩水了~~~~

玩玩玩

玩到忘记掉早餐这件事==

幸好~~~幸好有阿贤超厉害

把昨天剩下的东西炒在一起

就超好吃了~~~

哈哈哈~~~超好的 玩完水回来就有惊喜

早上玩海浪真是超好玩的

虽然喝了很多海水

不过真的觉得超好玩的~~~跳啊跳啊~~~哈哈哈

幸好有朋友们的“扶持”

不然我会喝更多阿~~~!!哈哈

玩完了我们就在chalet外面冲凉~~

超级爽~~一边吹风一边冲凉洗头还可以看彩虹~~

比起在恶心的厕所里冲凉 在外面真的是超级爽咯哈哈

在里面好像怎样都冲不干净啊==

 

check out过后我们就去4弯岛吃海鲜~~

我凭我的印象带路噢

哈哈哈~~幸好没有走错

好吃leh~~可是应该叫全部海鲜才对

让不吃海鲜的挑食鬼饿鼠 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

 

过后去了水果园

原来水果园要收费的@@ 怎么没有人跟我讲过阿

我还以为是免费的@@

在那里还有被人骂阿

哼哼~~~~~~~~~~~~~算了!!!!

:::::::::SKIP:::::::::::

 

回家过后超开心的

没有被当!!!我竟然没有被当

虽然成绩很差

可是没有被当我就超级开心了

还跑去买铅笔盒和一堆文具

哈哈哈~~超开心的

 

唉~~~很多人讲我很想黑炭阿==

我惨了啦~!!!我要变白!!!

 

今天谢谢渣那个果汁+白色维他精的小气鬼啊

拿我做白老鼠 哈哈哈~~不过没关系

是蛮好喝的==那么大罐 超饱的==

 

生病快快好啊~~我要和表妹去kl玩~~yeah~~

快快好快快好~~~

 

希望大家都觉得去了没有后悔啊~~

虽然我不太舒服 一直要浪费时间去睡觉@@

可是还是觉得蛮好玩的

哈哈~~~

 

our trip

to be continued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